关于2023年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920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通知,我校将于1216-17日举行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进行,现将报名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笔试:12月16日(星期六)9:00-11:20;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CET6)笔试:12月16日(星期六)15:00-17:25

3.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CET3)考试:12月17日(星期日)9:00-11:15;

4.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12月17日(星期日)9:00-11:00;

5.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12月17日(星期日)15:00-17:00。

二、报名资格相关注意事项

1.本校全日制高职在籍注册学生;

2.自愿报考且只能选择报考1门

3.报考四级的考生A级或三级成绩须在60分及以上;报考六级的考生四级成绩须在425分及以上。

三、报名时间

20239146:00-9月2617:00登录相应的报名网站报名。

四、报名及缴费方式

(一)登录相应的报名网站报名

1.三级AB级报名,登录浙江省等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rcs.zjzs.net/)完成报名。报名流程详见附件1浙江省高校计算机和大学外语(CET3)等级考试报名操作手册)。

2.四、六级笔试报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名。报名流程详见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网上报名考生操作手册)。

(二)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报考前须按报名网站要求进行注册和登录,登录成功后,提供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资格验证。如对资格验证后个人信息、学籍信息及可报考科目有异议,可联系学校教务处。

2.考生须在9141300-9191200对照片、学校及院系信息进行核对,如有错误须在9月14日13:00-9191600(工作日)联系学校教务处进行更正,确认以上信息后则不得修改。

3.完成包括信息核对后,再完成网上缴费等操作报名后请及时缴费,报考后未缴费科目将在24小时后被系统自动删除。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请认真选择并核对所需报考科目,确认且缴费后则无法删除或更改。

报名网站支持银联和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其中银联支持以下银行卡: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上海农商银行

4.报名参加CET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须于9月26日15:00前向教务处提出申请,并提交《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电子版)、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电子版)及身份证件(电子版)。

五、打印准考证

1.报名成功参加笔试考试的考生可于202312月7日9:00后登录相应的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报名及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出现系统问题,考生可拨打CET报名咨询电话:010-62987880。

六、成绩发布及成绩报告单领取

1.成绩发布:本次考试成绩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相应报名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准考证号是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

四、六级笔试出现缺考、违规及总成绩低于220 分情况时,总成绩则报为 0 分。四六级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应按考点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三级笔试出现缺考、违规及ab卷未填涂等情况时,总成绩为0 分。三级笔试不印发纸质合格证书。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浙江省等级考试报名系统(http://crcs.zjzs.net/)查看并下载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同等效力。

A、B级考试仍印发纸质证书。证书由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印制,考生应按考点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免费领取。

2.成绩报告单领取:以学校教务处通知为准。

 

附件:附件1:浙江省高校计算机和大学外语(CET3)等级考试报名操作手册.doc

      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网上报名考生操作手册.doc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                                                                       202391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