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黄健德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110

11月3日,城市建设学院为黄健德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雯主持。

 

1986年成为一名人民教师,任教生涯长达37年,历经学院从中专、成教到高职的发展变迁和专业从房地产、建筑经济到工程造价的改革转型,金波院长表示,黄健德老师的成功转型与坚持努力,为学院全体教师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希望黄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

 

专业团队教师代表刘永胜和田明刚回忆了与黄健德共事的点点滴滴。教学经验丰富、认真负责、乐于助人,是团队教师对黄老师的一致评价。“祝黄老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常回家看看。”

在退休感言中,黄健德表达了对学院的留恋、不舍和感恩,同时也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学院蒸蒸日上。

 

一片丹心育桃李,不负韶华铸师魂。“退休教师的智慧和经验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戴雯书记表示,学院会尽全力做好教师职业生涯的全过程管理与服务,积极培育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师德师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