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秩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73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每天要早锻炼跑步!”“我现在仍然坚守在建筑行业一线!”12月2日,城市建设学院顺利举办秩年校友返校日活动,2013届校友代表带着家人重回母校,与师长分享工作与生活感悟,表达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福。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雯、党总支副书记陈龙,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在师生茶话会上,戴雯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返校,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新发展、新变化。戴雯表示,学院正在大力加强双高专业群建设,师资力量、办学条件不断提升改善。“学院有非常丰富的校友资源和良好的校友企业合作传统,学院也会继续搭建好共力平台,与历届毕业生一起开拓奋进,实现彼此事业的蓬勃发展。”

 

陈龙用“感动”“感谢”“感恩”三个关键词欢迎校友们返校。感动是因为校友们在百忙之中仍心系母校发展;感谢是因为在校友们的持续支持下学院各地校友会筹备与建设工作扎实开展,成为学院产教融合育人的有生力量;感恩是因为历届校友为学院发展倾注了人力、物力、心力。会上,陈龙还代表学院为201310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茶话会后,师生一起合影留念,戴雯还和校友代表严佳妮一起,为到场校友及其家属分发了祝福蛋糕,祝愿校友们事业顺利、生活幸福,也祝愿学院、学校事业兴旺,续写新的华章。

 

 当天,学院部分校友代表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校友返校欢迎大会、校友总会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校友亲子嘉年华等活动。校友企业温州市远景交通工程管理公司与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品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院做了设备捐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