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中天智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举行贝宁共和国0219项目技术管理人员培训开班暨海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84

12月21日,我校与浙江中天智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举行贝宁共和国0219项目技术管理人员培训开班暨海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鹏宇,浙江中天智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嵩出席仪式,教务处、城市建设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浙江中天智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贝宁共和国0219项目技术管理人员及其他项目人员参加。

  王鹏宇代表学校感谢浙江中天智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所做的准备工作,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办学特色和国际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为海外实习基地授牌。王鹏宇表示,本次合作是我校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走出去”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浙江中天智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以海外实习基地为平台,为“走出去”企业输送技术技能人才,为贝宁共和国民生工程建设提供技术服务、技能培训和人才支撑,共同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郭嵩介绍了浙江中天智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总结了近几年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了共建海外实习基地,解决企业人才瓶颈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互动频率,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建筑设备领域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

城市建设学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主任袁建红为贝宁共和国0219项目技术管理人员作《民用建筑机电安装关键技术》专题培训。

据悉,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中我校城市建设学院除了面向海外开展系列技术培训外,还携手企业共同开发《建筑工程师NTA-8》等多部职业标准,并面向坦桑尼亚等国家输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