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9

2024年1月24日下午,城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戴雯主持会议并做了题为《“四个加强”深化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的党课宣讲。


戴雯从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学院党总支廉政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做了专题宣讲,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九个以”实践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戴雯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党总支要持续加强校企合作、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的监管,清理风险隐患,提高快速研判、处置的能力;要持续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决策议事机制和管理流程,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体系;要持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核心团队建设,营建良好政治生态;要持续加强“勤廉”特色文化建设,涵养优良学风、教风、家风,提升立德树人成效。

 党总支副书记陈龙导学国家主席习近平2024年新年贺词,围绕“更大力度办教育、兴科技、育人才”做了学习发言。

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范大波导学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开辟数字化教育新赛道”做了学习发言。

学习会还组织观看了读解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对两个支部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做了工作提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