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城建校友理事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11

821日,我校城市建设学院校友理事会在舟山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谢列卫,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赵悦林出席会议,办公室、学生处、城市建设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城建校友理事会全体成员、校友代表参加。会议由城建校友理事会秘书长沈琴主持。

谢列卫代表学校对城建校友会总顾问、原杭州城市建设学校校长郑美金以及全体与会校友表示感谢,并为校友会赠送校名纪念品。他强调,校友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校友对社会的贡献是检验学校办学成果的标准,“看到在场的城建校友事业有成,充满社会责任感,这就是学校立德树人的最好成效。”

赵悦林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城建校友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城建校友工作在学校起到了表率作用,每次参加城建校友会活动,总会被城建学院浓浓的师生情所感动。他表示,在校期间师生的充分互动和深厚情谊是城建学院校友工作“做的好的核心基础,期待城建学院能“传承好这一优良传统”。

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金波从专业建设、技能竞赛、资源共享、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全体城建校友积极参与到学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当中来,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城建校友理事会会长商峻汇报了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他对学校高度重视城建校友会工作表示感谢,指出一定会带领全体城建校友践行“传承·发展·交流·共享”的宗旨,积极搭建平台,加强校友交流,传承城建优良传统,反哺母校发展。城建学院舟山、嘉兴、萧山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城建学院与校友企业间的深度合作,“校友立交桥”校企党建共建联盟在会上成立并揭牌。城建学院与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浙江钜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五洲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华诚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金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6家校友单位共同成立党建共建联盟联盟单位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发挥校企多方的资源优势,开展党员互动、项目攻坚、成果共享等合作,大力开创企业发展与学校人才培养的多赢格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