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75

2月24日,城建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月份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院长金波总结了寒假期间开展的工作,对学院开年工作和2024年重点任务做了部署。金波指出,2024年将是学院负重前行、实现突破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围绕省级“双高”专业群建设验收和国家级“双高”专业群申报做出积极贡献。“以奔跑的姿态前行,以决战的状态实干,务求实现全国技能竞赛等国家级标志性成果的突破,在就业、创业、科研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雯主持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以“讲师德、讲担当”为主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2024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上的主旨演讲及《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戴雯强调,党建引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既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命题,也是为“双高”建设提供有效人才支撑的现实任务。学院党总支要巩固完善常态化警示教育机制、师德师风事件(线索)核查报告机制、评议督导机制,认真落实问责追究、入职查询、专项考核和权益保障等制度,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自主学习,保持清醒的底线认识;加强从业自律,争当“四有”好教师。

党总支副书记陈龙、副院长范大波在会上分别布置了期初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建工+”党支部书记、专业主任刘永胜在会上做了学习发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