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校校企合作新篇章,我校第四届毕职院交流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72

20242月27日,我校举行杭科院—毕职院第四期交流班暨市政2205班开班仪式。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曲海洲,教务处副处长董虹星,杭州市地下管道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琦芳,毕节职业技术学院工矿建筑系主任何兆聆,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雯、院长金波,党总支副书记陈龙、副院长范大波出席仪式。城建学院师生代表以及市政2205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金波主持。

  

曲海洲代表学校对毕职院61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曲海洲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近年成果和城建学院智慧建造专业群的双元育人特色,回顾了杭科院与毕职院开展深度合作育人的历程与成效。曲海洲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既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延续,也是城建学院不断推进高水平专业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益尝试”。同时,他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适应”、“好学”、“自律”三点要求,鼓励毕节的同学秉承我校苦硬进取的良好校风,在杭科院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杭州市地下管道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杭州市政行业的龙头企业,与我校携手为城市建设新业态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吴琦芳表示,2023年举办的“之江同心-助力亚运”地下综合管廊运维员培训班是与我校“深度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未来,校企双方还将继续探索协同育人新模式,“为综合地下管廊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保障,为杭州打造全国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何兆聆对杭州市、杭科院倾力倾情帮扶促进毕节和毕职院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四年来见证了两校及企业协同育人的可喜成果感到荣幸。他殷切叮嘱并寄语市政2205班的同学们,在杭科院交流学习的日子“过得开心,学得舒心,工作顺心”,用努力和坚持的汗水浇灌自身成长,不断拓展自己的人生道路。

市政工程技术2205班甘会会作为学生代表郑重承诺:将积极发扬两所院校的校训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