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党政办行政秘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50

城市建设学院是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下属二级学院,因学院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

一、招聘岗位

党政办公室行政秘书;

工作地点: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高桥校区(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198号)

二、应聘基本条件及要求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具有工作经验的应聘者,拥有中级职称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5岁;

2.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写作水平,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3.热爱党政管理工作,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服务热情,工作细致,作风踏实,服从安排;

4.汉语言文学、建筑等相关专业背景或有高校工作经历者优先。

5.杭州生源优先。

三、合同签订及工资待遇

按照《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录用

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投递的报名方式进行2024年2月29日前,应聘人员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佐证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5998286@qq.com(邮件主题设为“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学院将择优统一安排面试,面试时间单独通知。咨询电话:0571-28287096,夏老师。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2024年2月1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