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在2018年浙江省高职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922

511日至512日,2018年浙江省高职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大赛于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工程造价专业1501班柴菁菁获得一等奖,工程造价专业1602班陈文强获得二等奖,工程造价专业1601班沈明珠、1602班张宇波获得三等奖。

 

来自全省19个高校代表队共计7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包括建筑安装工程造价技能(手工)、软件计算建筑与装饰工程量、软件计算水电安装工程量三项子项目组成,连续共计六个半小时完成比赛。

 

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四名学生在陈刚、蔡小沪以及牛建奎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凭借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过硬的实操技能以及较强的心理素质和沉着应战能力经过激烈角逐,突破了历年成绩,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