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喜获2014年台北国际发明竞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4-09-25浏览次数:963

 

      201491821日,2014年台北国际发明竞赛暨技术交易展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1馆举行。城市建设学院建筑设备1322班四名赴台交流留学生邵健鑫、林建隆、章哲斌、顾伟伟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作品《冷热多功节能系统——四机一体化》获得国际发明竞赛银奖。

为了本次竞赛,城建学院特聘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吴春渊教授为指导老师,今年2月份开始着手准备,并经过多次试验和研究,最终确定了《冷热多功节能系统——四机一体化》项目作为参赛作品

此次展览由台湾的经济部、国防部、教育部、科技部、行政院农业委员会主办,且精心规划成立13个主题展示馆,包含:科技馆、教育部馆、农业馆等专馆,通过各个专馆的最新展示,呈现台湾产学研机构专精的研发成果。此外,今年技术交易区的国际参展机构也创下历年最高,包括美国、英国、匈牙利等9国之20个着名产学研究机构及技术交易机构参展,展览期间亦将办理10场媒合商谈及研讨会,创造了很多交流机会与商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