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四届房地产业务技能(楼盘解说)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10浏览次数:972

        56下午,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房地产业务技能大赛在校内成功举行。本次大赛得到了校企合作企业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不仅提供了赞助,还委派了项目案场经理陈伟、顾问部经理赵琦敏、人力资源部经理蔡小娟、招聘经理张云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进行,共有30余名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初赛,以单人解说楼盘的形式进行比拼,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决赛有所变化,以案场仿真的形式进行。进入决赛的选手扮演置业顾问,并邀请12位同学扮演客户组成小组进行仿真表演,完成客户接待、楼盘讲解、初次洽谈、送客出门等动作。

参赛选手赛前做了充分准备,搜集了项目楼书、户型图、资料袋等销售道具。比赛时,各位参赛选手身穿职业正装,仪容仪态大方得体,展示了良好的职业形象。比赛中,选手们不仅产品解说熟练,卖点突出,而且能及时消除客户疑虑,适时逼定,显示了良好的专业功底和营销技能。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殷奇同学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叶羽茜、翁芳艳等同学荣获得二等奖,楼芷菲、谢姜靖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关柳、黄婷等同学获得了客户表演优秀奖。赛后,获奖的同学当场收到了由世联行赞助的现金红包。

本次技能大赛既是一次专业技能的检验,也是一次专业技能的展示。企业评委对参赛选手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发挥出色,显示了较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较高的职业素养,是企业所需要的人才,对更深入更密切的校企合作寄予厚望。

 

 

上一篇:下一篇: